BabyShow相片書 - 把照片變成書

線上教學

文字編輯

文字編輯

文字編輯的常見問題

  • Q1:我要如何確定文字大小是否剛好?
    A1:
    軟體畫面上方的功能選單 "檢視" -> "1X" ,就是文字的實際大小。
  • Q2:為什麼文字無法完全顯示出來?
    A2:
    請拖曳文字框的邊線調整文字框大小,讓文字框可以容納完整的文字
  • Q3:為什麼文字編輯器的文字跟頁面的文字大小不一樣?
    A3:
    文字編輯器的文字是實際尺寸,頁面文字是縮放後的尺寸。要看實際的尺寸請在軟體畫面上方的功能選單 "檢視" -> "1X"。切換到 "1X" 檢視之後,兩者的大小就會一樣。
  • Q4:移動文字框或調整文字框尺寸有其他方法嗎?
    A4:
    可以用方向鍵上下左右移動,一次移動1px比滑鼠移動更精準, "Shift鍵 + 方向鍵" 可以調整文字框大小。
  • Q5:旋轉文字框有其他方法嗎?
    A5:
    滑鼠右鍵選單 -> 旋轉 -> 任意角度 -> 輸入要旋轉的角度,按下「確定」。文字框會依照指定的角度旋轉。角度單位不限制,可以小至0.01。如果要微調文字框的角度,建議將角度設成1,然後按下「確定」觀察角度是否滿意,如果不滿意可以繼續按「確定」,直到滿意為止。最後按「關閉」跳出設定。
  • Q6:文字被照片或插圖遮住了?
    A6:
    滑鼠右鍵選單 -> 移到最上層 ,可以將文字移到最上層。
  • Q7:文字大小可以隨意縮放?
    A7:
    拖曳文字區塊的任一個角落(不是邊線),可以改變文字的大小。
  • Q8:有安裝字型但是在編輯軟體內找不到?
    A8:
    請依照以下步驟處理:
    1.在Word打文字及設定字型
    2.在Word將文字複製
    3.在BabyShow軟體按下"Ctrl+V"將文字貼上
    目前這個問題沒有辦法從程式解決,字型在軟體中找的到,只不過換成其他名稱,例如:"娃娃體"變成"DFWaWa-B5"
BabyShow相片書
BabyShow相片書
照片太暗、太亮、色偏? 我們的軟體影像處理之後會變好看!成品會更優!
相片書內頁採用RC珍珠面防水相紙,色彩表現及防水能力皆優於銅版紙!
出貨天數在各商品網頁皆有標示,出貨天數於轉帳通知之後開始計算,例假日順延。
自行備註急件交貨的訂單仍然以公告的出貨天數出貨,登入會員可以查詢訂單進度,出貨不會另外通知。
營業時間:09:00-12:00,13:30-17: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休息客服信箱 eservice@babyshow.com.tw
智發科技 統一編號:21444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