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Show相片書 - 把照片變成書

線上教學

照片編輯

照片編輯

照片編輯的常見問題

  • Q1:移動照片框或調整照片框尺寸有其他方法嗎?
    A1:
    可以用方向鍵上下左右移動,一次移動1px比滑鼠移動更精準, "Shift鍵 + 方向鍵" 可以調整尺寸大小。
  • Q2:如何將照片轉正?
    A2:
    滑鼠右鍵選單 -> 旋轉 -> 圖片旋轉90度,照片會依照順時針方向轉90度,再執行同樣的動作,會再旋轉90度。這個方式只會旋轉照片,邊框及遮罩不會跟著旋轉。
  • Q3:旋轉照片有其他方法嗎?
    A3:
    滑鼠右鍵選單 -> 旋轉 -> 任意角度 -> 輸入要旋轉的角度,按下「確定」。照片、邊框及遮罩會一起依照指定的角度旋轉。角度單位不限制,可以小至0.01。如果要微調照片的角度,建議將角度設成1,然後按下「確定」觀察角度是否滿意,如果不滿意可以繼續按「確定」,直到滿意為止。最後按「關閉」跳出設定。
  • Q4:照片的上下順序錯誤?
    A4:
    滑鼠右鍵選單 -> 移到最上層 ,可以將照片移到最上層。依照同樣的方法調整其他照片。
  • Q5:檔案遺失?
    A5:
    在檔案遺失的照片框雙擊滑鼠左鍵,會跳出新視窗,在新視窗的左下角有檔案的完整路徑,將檔案放回去就可以恢復正常。
  • Q6:如何擷取照片的部分區域?
    A6:
    在照片的位置雙擊滑鼠左鍵,會開啟設定顯示區域的視窗,可以上下左右調整照片的顯示區域,或是移動顯示區域的四個角落做等比例調整。透過顯示區域的設定,可以讓您隨意剪貼照片。再搭配遮罩的功能,可以呈現手工剪貼的效果。
  • Q7:照片偏暗、偏亮或色偏,可以使用嗎?
    A7:
    請使用軟體內建的影像調整功能調整亮度及對比,調整紅綠藍三種顏色的比例可以修正顏色(例如:偏綠的照片,將綠色的值調到負的降低綠色的比重),調整後的成品會比較好看。影像調整只有在我們的軟體內有效,不會修改照片的原始檔
  • Q8:限制水平或垂直方向移動?
    A8:
    請按住Shift鍵,然後按住滑鼠左鍵拖曳照片,一開始往水平移動,後面的移動就會限制在水平方向。如果要改變方向,請放開滑鼠左鍵再重新按住,就可以改變移動方向。
  • Q9:多張圖片一起移動?
    A9:
    可以在編輯區按住滑鼠左鍵圈選多個照片,然後一起移動。這種方式可以維持照片之間的相對位置。
  • Q10:解析度不足或解析度嚴重不足該如何處理?
    A10:
    請縮小照片在頁面的篇幅,可以解決解析度不足的問題。如果一定要目前的尺寸大小,可以使用「檔案」->「匯出頁面樣稿」,將目前的頁面輸出成圖檔,然後開啟圖檔以100%的比例(實際大小)檢視圖片的模糊程度是否可以接受。樣稿在螢幕上的檢視效果和成品差不多,但是只適合螢幕檢視不適合列印。「匯出頁面樣稿」的處置方式只適用於軟體2.4版以上
BabyShow相片書
BabyShow相片書
照片太暗、太亮、色偏? 我們的軟體影像處理之後會變好看!成品會更優!
相片書內頁採用RC珍珠面防水相紙,色彩表現及防水能力皆優於銅版紙!
出貨天數在各商品網頁皆有標示,出貨天數於轉帳通知之後開始計算,例假日順延。
自行備註急件交貨的訂單仍然以公告的出貨天數出貨,登入會員可以查詢訂單進度,出貨不會另外通知。
營業時間:09:00-12:00,13:30-17: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休息客服信箱 eservice@babyshow.com.tw
智發科技 統一編號:21444819